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1 12:50

小米蓝牙耳机Air 2 Pro迎版本更新支持LHDC协议 低延迟模式

相信很多网友在佩戴无线蓝牙耳机打游戏的时候,都遇到过音画不同步的情况,也就是常说的有延迟,尤其是在游玩《和平精英》手游时,因声音延迟的问题,让众多“吃鸡达人”无法听见敌人脚步而不幸成“盒”。

不过今后,使用小米最新蓝牙耳机Air 2 Pro的游戏玩家终于可以畅快”吃鸡“了。

据悉,日前小米蓝牙耳机Ari 2 Pro迎来全新的3.1.0.8版本固件,终于支持了LHDC协议并加入低延迟模式,同时修复了BUG提升耳机性能。

升级方式:打开小爱同学,选择蓝牙设备并进入设备详情,便可在下方”当前版本“中选择固件升级。

需要注意的是,升级完毕后需手动开启低延迟模式,系统默认为关闭状态。

据了解,小米蓝牙耳机Air 2 Pro于去年10月正式发布,作为小米首款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该产品一经开售便受到众多消费者争相抢购。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整体采用了黑色磨砂质感的外壳材质,耳机上各有一片陶瓷触控背盖,可通过轻触和长按实现多种操作。

此外,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的主打功能之一是降噪,官方称小米Air 2 Pro强力降噪效果达到了行业第一阵营标准,媲美千元以上产品,堪称“千元内TWS降噪耳机首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