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1 11:51

摩托罗拉和Bullit Group达成长期品牌合作 将推坚固型手机

拥有 CAT、Kodak и Land Rover 智能手机品牌的 Bullit Group 近日宣布和摩托罗拉达成长期品牌合作协议。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将会开发和销售摩托罗拉品牌的坚固型手机,具备防水、防摔和防震等特性。

Bullitt 联合创始人 Dave Floyd 表示:“这是一个独特的战略联盟,因为它允许Bullitt将其专业知识应用到摩托罗拉的产品组合中。摩托罗拉是移动电话的发明者,至今仍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受摩托罗拉委托,创建摩托罗拉品牌的耐用手机组合,证明了我们在过去 11 年中在 Bullitt 建立的卓越业务”。

布利特集团早在 2009 年就开始进入坚固型智能手机领域,目前在全球 50 多个市场设计、制造和销售其 CAT 和路虎授权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早在2016-17年就曾推出Moto Z Force和Moto Z2 Force,在防摔手机和防碎屏方面有自己的尝试。关于首款Moto品牌坚固手机的更多细节将在本季度晚些时候揭晓。

Bullitt Group 曾经获得授权生产三防手机的品牌,包括专门推出重工机械的 Catepillar,还有越野车厂 Land Rover。此外,他们亦以摄影品牌 Kodak 名义推出过主打拍摄功能的手机。Bullitt Group 的创办人 Dave Floyd 昨日表示,公司跟 Motorola 建立了特殊的战略联盟关系,Bullitt 会将他们的专长应用在 Motorola 的手机产品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