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1 11:48

春节档电影预售票房破10亿大关唐探3强势领跑 独占七成

由于疫情还未完全恢复,为减少人流流动,很多人为响应“就地过年”政策选择留在工作地过年。

除了在家与好友“尝美食”、“刷副本”,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也成了大部分人的首选。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发稿前,春节档电影预售总票房已突破10亿元大关,达到102478.0万元。

其中,因受去年疫情影响而迟到一年的《唐人街探案3》成为今年最大赢家,累计获得了6.8亿元的预售票房,票房占比近七成。

同时,《唐探3》还刷新了中国影史国产电影预售总票房和首映日预售票房两项纪录。

据悉,《唐探3》在去年的预售票房成绩就很好,在2020年春节档还未取消之时,该片在1月18日零时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开始23小时内,单片票房突破1亿元,1月21日凌晨突破2亿,连续创下华语影史预售最快破亿、破两亿新纪录。

此外,今年春节档唯一一部喜剧,由贾玲执导的首部电影作品《你好,李焕英》也获得了1.5亿元的预售票房成绩,稳居预售榜第二。

与此同时,《刺杀小说家》、玄幻类电影《侍神令》等其他几部春节档主力电影的预售票房也都超过2千万。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初一的预售票房达到7.48亿,超过2019年大年初一预售票房,同时还创造了中国电影市场单日大盘预售新纪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