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1 11:16

腾讯视频与微博战略合作,打通“内容+社交”双生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1日 消息:今年春节与往年春节相比,“线上拜年”的方式被更多人接受和使用。同时各大平台也推出了线上的新年活动,比如腾讯视频宣布与微博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开启了“春节鹅选片单”活动。

据悉,这次腾讯视频与微博的春节活动,将为广大网友提供海量的限时免费电影、人气明星推荐专属新年片单,还有各种新春福利活动。通过这一活动,利用各自在海量优质内容和社媒群体响应方面的优势凝成合力,腾讯视频与微博打通“内容+社交”双生态,为用户们提供边看边聊极致体验。

这次限免片单覆盖了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少儿、体育在内的六大领域,电视剧集有《斗罗大陆》《我,喜欢你》《都挺好》等,同时也有《演员请就位》《国家宝藏3》等大热综艺,此外还包括了《少林寺之得宝传奇》《发财日记》等首发新电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