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1 08:22

性能怪兽苹果新Apple TV曝光11月发布搭载A14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看,苹果今年要发布的新品同样不少,除了iPhone、iPad、Mac等,还有全新的Apple TV。

据国外爆料人士的最新说法,苹果可能会在今年11月对Apple TV进行降价,并在今年4季度推出新款Apple TV。

数码博主Jon Prosser表示Apple TV 6将搭载类似于iPad Pro的硬件,而LeaksApplePro则表示它将会采用 A14 Bionic 处理器。

在GPU测试中,A14 Bionic明显优于A12Z Bionic,而2021年Apple TV中的散热系统能够确保核心在最高频率下运行而不会降频。

爆料中还提到,全新遥控器支持“查找”功能,方便用户找到乱放的遥控器。同时,新款Apple TV的重点是游戏,苹果可能会推出Apple TV专用游戏手柄,只是目前还不清楚外观设计。

之前的消息还显示,新款Apple TV将搭载A14处理器,并且内置了6GB内存,同时还会提供64GB和128GB两种选择,售价在1000元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