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16:56

b站被部分品牌方拉黑 官方回应称已关注正在处理

B站今日悄然登上微博、百度等热搜话题榜,由国内媒体报道称,B站公关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关注到网络舆情,正在处理。

截止发稿,卫生巾品牌苏菲、美妆品牌UKISS悠珂思、视客眼镜网等均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将停止与B站的拜年纪合作或所有合作。

经查,事件源于网友反映B站内充斥大量侮辱女性的视频内容,最近的导火索似乎是日本动漫《无职转生》。2月7日,“哔哩哔哩番剧”发布站内通知称,《无职转生》第五集暂时无法更新,前四集也因技术原因暂时下架。

也有网友爆料称,被问及抵制B站品牌推广时,元气森林客服回应称“暂不需要”“不需要呢”。当晚,元气森林发声明就天猫客服的回复致歉,并强调“没有做好相关客服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工作,是我们的失误……元气森林坚决反对和抵制任何形式上侮辱女性的行为及言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