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13:56

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新公司「Nothing」获谷歌风投1500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消息:在离开了和刘作虎共同创立的一加之后,据彭博报道,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日前表示其新公司「Nothing」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风险投资部门1500万美元的投资。

据了解,除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风险投资以外,苹果前高管Tony Fadell、著名YouTuber Casey Neistat、Reddit CEO Steve Huffman 和Twitch联合创始人Kevin Lin都对Nothing进行了投资。

在上月底,裴宇创立的新公司「Nothing」在伦敦亮相。该公司正在开发无线耳机,以及智能联网的消费电子产品。其中,耳机将于今年夏天发布,而其他产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裴宇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正在打造一个智能设备生态系统。首先从相对简单的产品开始,无线耳机。但今年,我们还将推出其他产品,而不仅仅是音频产品。最终,这些产品还能相互通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