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12:10

巨人网络新推人才激励方案

【TechWeb】2月10日消息,巨人网络宣布向管理团队及核心员工推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巨人网络公告显示,该持股计划的总规模为公司总股本的1%-3%,并且设置了三年业绩考核要求。股票的解锁条件为:以2021-2023年的"累计考核利润"为标准,达到27亿元,解锁约2024.38万股,即公司总股本的1%;达到27+N亿元(0<N<12)时,解锁数量为2024.38万股+N/6*2024.38万股,即总股本的(1+N/6)%;达到或超过39亿元,则全部解锁。而若三年"累计考核利润"未达到27亿元,则该持股计划全部股票不得解锁,由公司收回。

巨人网络还在公告中指出,推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目的有三方面:一、将业绩目标与长期激励紧密结合,促进公司持续、健康、长远的发展;二、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的发展活力,吸引、激励、留用对公司未来发展有重要影响的核心员工;三、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实现公司、股东、员工利益的一致,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久的回报。

据悉,在2015年,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曾公开承诺:“谁研发出精品,公司就给该项目责任人发奖金发股票,使你身价过亿。如果公司奖励没过亿,我个人给你补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