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10:26

罗永浩买过100多万的Model X 但30多万的理想ONE几乎全面胜出

2月10日消息,近期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连发多条微博力挺电动汽车,尤其是对增程式电动汽车理想ONE赞赏有加。

罗永浩表示,我喜爱特斯拉,敬佩马斯克,以前我买过100多万的Model X,但30多万的理想ONE使用体验几乎全面胜出(也许除了我不在乎的推背感)。

罗永浩曾指出,理想是近年试过的几十辆车里综合体验最好的(无可争议的第一名),越级挑战贵两三倍的车也没有对手。

据悉,理想ONE号称搭载全球领先的增程电动技术。

当电池电量不足时,发动机用来发电,为电池充电,且工作在最佳转速区间,电池再为直接驱动车辆的电动机提供能量,这便是增程模式。

增程式电动车电池除了可由发动机来充电外,也可像插电混合动力汽车一样,接入外部电源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