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07:22

iPhone 12 mini开年不利 销量差到接近冰点

对于iPhone 12 mini这款机型来说,口碑呈现两极分化,屏幕下携带方便这是一部人喜欢的原因,而电池续航太烂这是一部分用户吐槽的主因,综合来看,它是四款机型中销量最差的。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iPhone 12 mini是iPhone 12系列中卖得最差的型号,据报道,1月上半月,iPhone 12 mini在美国的销量仅占该当年新一代iPhone全系销量的5%。

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今年年初,iPhone 12、12 Pro和12 Pro Max等6英寸以上的手机表现优于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等小机型。12 mini的销量相对较低,这也是由于整个市场的一个趋势,即消费者抛弃了小尺寸显示屏,而选择了更大尺寸、更具沉浸感的智能手机。

1月初开始,市场就已经出现iPhone 12 mini销量不佳的报告,上周摩根大通分析师William Yang撰文指出,该机型需求疲软可能导致苹果在2021年第二季度大幅减产mini型号,以使其通过现有的库存来销售,而将产能集中在更加畅销的Pro型号当中去。

上个月,苹果在10月推出iPhone 12后首次公布了季度财报。虽然苹果没有披露产品线中每款机型的具体销售数据,但该公司仅iPhone业务的营收就达到了656.0亿美元,创下了新的季度纪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