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7:36

告别模组RedmiBook Pro将携手Redmi K40同台亮相

2月9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Redmi开年大作K40将于2月25日正式与公众见面,作为给Redmi用户的第一份新年礼物,Redmi K40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定位以及全新的好体验。

在卢伟冰官宣后不久,小米笔记本官方通过微博表示,全新定义的RedmiBook Pro也将在2月25日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预热信息来看,新一代RedmiBook Pro将是一款从里至外“脱胎换骨”的全新产品。

同时官方还称,“祖传模具,正式退役”。

从预热海报可知,新款RedmiBook Pro外壳或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的工艺打造,机身左侧分别有一个Type-C接口与HDMI接口。

当然,除外观全面升级外,RedmiBook Pro还将搭载英特尔最新的第11代Tiger Lake-H35处理器。

根据英特尔介绍,H35处理器较11代酷睿U系列提升了9%,比15W的第11代Tiger Lake提供高达40%的多线程CPU性能。

结合此前爆料可知,RedmiBook Pro将搭载MX450独显,采用2K分辨率屏幕,配备NVMe固态硬盘。

此外,还将支持PD协议充电、全尺寸背光键盘、指纹解锁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官方此前已确认,在后续的所有笔记本中都将配备摄像头,极大方便了需要经常视频会议及直播人士。

卢伟冰曾表示,看完RedmiBook Pro的发布会PPT,感觉这次RedmiBook要成了。

那么号称“全新定义”的RedmiBook Pro究竟有多能打?我们发布会上一探究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