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3:51

宏碁发布2021年1月财报,创8年来比较好成绩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宏碁是一家以Chromebook和游戏笔记本文明的OEM厂商。最近宏碁发布了截至到2021年1月的财报业绩,收入为235亿新台币,创下了该公司8年来同一月度报告最高成绩。

财报显示,最新的合并数字也同比增长73.4%。宏碁宣布,获得如此好的成绩是由于其超级本同比增长313.5%,游戏硬件、包括显示器业务,同比增长112.8%。该公司最近还发布了ConceptD系列,该系列笔记本还结合了新的造型设计,更加适合创作者使用。该产品线在2021年1月的收入也同比增长了247%。

OEM的Chromebook业务与2019年1月相比也增长了361.4%。这个成绩完全不出意外,主要原因是2020年的需求激增,到去年年底,宏碁shipment系列在该市场保持第四名的成绩,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43%。

由于宏碁在1月份的CES2021大会上推出了许多新的Chromebook,因此该公司在2021年接下来的时间会看到更多Chromebook产品的上市。同时宏碁在今年也会发布多款搭载Ryzen5000和RTX30系列显卡的笔记本电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