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1:31

ROG Phone5现身Geekbench数据库,提供16GB内存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华硕ROG Phone5不久前获得了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和3C认证。今天这款手机出现在Geekbench的数据库中,这意味着这款智能手机已经进入到性能测试阶段,即将正式发布。

在Geekbench上,ASUS_I005DA(ROG Phone5的编号)智能手机和骁龙888SoC一起出现,同时该手机的运存内存达到了16GB。ROG Phone5运行的是Android11系统。在Geekbench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该手机的得分分别为1125分和3714分。早在2020年12月,就在Geekbench上看到了该设备的8GB RAM版本。

ROG Phone5在工信部认证列表中显示,它的尺寸为172.834x77.252x10.29mm,使用的一块6.78英寸的屏幕,支持高刷新率的OLED面板。ROG Phone5配有6000mAh双电池,它的3C认证表明它可能会支持65W快速充电。

ROG Phone5认证照片显示,它的手机背壳有一个ROG的图标,且该图标预计可以被点亮。ROG Phone5的后置摄像头为三摄,主摄预计为6400万像素。

华硕暂时为确定ROG Phone5的发布时间,有传闻称,中国农历春节后会有多款新机发布,这其中可能就包括ROG Phone5,因此猜测这款手机可能会在2月底或者3月初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