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1:28

Redmi K40定档2月25日 卢伟冰:全新的设计与定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Redmi K40定档2月25日,正月十四。

卢伟冰称,K40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定位、全新的好体验,有点超预期,甚至有惊喜,“狠”值得期待。

根据此前卢伟冰透露的消息,Redmi K40电池的电量为4000mAh以上,售价2999元起,高端型号将采用骁龙888处理器,并称可能是最贵的直屏。

同时,卢伟冰还让用户做了一道选择题,与小米11相似,Redmi K40或许也将采用两种包装,分为有充电器和没有充电器两种版本。

此外,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爆料,Redmi K40系列将分为Redmi K40与 Redmi K40Pro两款,配备2.8mm 超小孔径屏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