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1:10

特斯拉员工暗示Model S将推出新颜色“深绿色”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同样也是世界一流油漆工厂的所在地,近日就有一位特斯拉的员工透露特斯拉即将提供新的车身颜色。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高级招聘人员Lydia van de Laar分享了一张看起来像特斯拉Model S的几个压铸模型的照片,在照片上可以看到四种颜色,包括红色、纯黑色、金属蓝以及一个全新颜色“深绿色”。

实际上在2020年4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就表示,柏林将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油漆车间所在地,它将拥有更多令人惊叹的颜色,它们会随着曲率的变化而变化。在这之后的9月份,特斯拉柏林工厂内被发现拥有Geico Taikisha的自动化机械,这也被预示着特斯拉和Geico Taikisha合作打造柏林工厂的油漆车间。

(图源:Lydia van de Laar的linkedin)

马斯克曾证实,新的颜色将在柏林工厂内出现,包括深红色,似乎是在Model S上使用的新颜色。此前该配色已经出现在加州的SpaceX总部内,而这次欧洲工厂会还可能会有更多新配色。

马斯克曾承认,油漆是特斯拉的弱点。特斯拉为此提交了几份申请书,要求在2020年4月对其在弗里蒙特油漆车间进行改造,这也暗示特斯拉将为提升车漆质量进行更多的工作。

特斯拉计划升级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的涂漆车间,同时指出这会十分困难,因为这两个工厂生产汽车的工作不能被停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