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1:08

TikTok与环球音乐集团达成扩展全球联盟新合作

近日,TikTok 与环球音乐集团(UMG)宣布了所谓的“扩展全球联盟”。作为双方深入合作的协议延续,TikTok 的庞大用户群体可以借此用上 UMG 旗下的丰富曲目。两家公司还在新闻稿中承诺带来激动人心的新功能和试验,且 TikTok 用户现能够剪辑 UMG 的版权音乐片段,横跨全球地区的诸多词曲作者和唱片资源。

通过这项合作,TikTok 用户可以尽享自己喜欢的视频背景音乐,作品背后的艺术家们也能够获得相应的报酬。

近年来,基于用户创作的 TikTok 平台已经推动了许多作品的大热。而通过技术分析,UMG 方面也可知晓哪种类型的音乐深受欢迎。

此外去年,TikTok 还与索尼唱片(Sony Music)、Merlin(占独立唱片市场的很大一部分)、华纳音乐集团(Warner Music Group)等企业建立了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

最后,在巨大的吸引力下,通过与各大主流厂牌的合作,TikTok 对音乐行业的重要性也变得日渐重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