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0:52

韩媒:创维就误用LG可卷曲电视机照片公开道歉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据韩联社今日报道称,中国电视机制造商创维就误用LG可卷曲电视机的照片一事公开道歉,表示确实存在不当使用,并承诺今后将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据悉,创维是通过美国法人发布了这份声明,声明中表示:“上个月举行的线上2021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21产品发布会直播中,我公司误用LG的可卷曲电视照片,我们承认确实存在不当使用的行为。我们同LG电子共同应对此次事件,并采取措施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LG于2020年10月推出了可卷曲OLED电视产品,该公司目前是唯一一家将可卷曲OLED显示器电视商业化的电视制造商。在发现创维未经许可使用LG电子的“LG Signature OLED R”电视图像,LG向该中国公司提出了投诉,要求其进行纠正。

LG在OLED可卷曲电视领跑业界,但其他电视机厂商也在加紧该产品的研发。目前中国和韩国是全球最重要的电视机制造国,但韩国由于OLED面板的制造更加先进,因此在相关产品的推出速度快于中国制造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