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0:35

余霜被私生饭跟踪尾随,深夜发文必要时用法律保护自己

斗玩网原创:在IG对阵RNG的“电竞春晚”比赛结束之后,年前LPL最后一场比赛也正式结束,除了选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可以休息外,包括联赛的主持人解说也可以迎来假期。不过就在昨天深夜,LPL很受欢迎的主持人余霜却遭遇了一件十分恐怖的事情——私生饭上门骚扰!

事件发生在最近几天的晚上,余霜当时正在直播,听到了门外有人在敲门。根据余霜的介绍,最近有人跟踪尾随她,居然还在晚上到门前敲门。实际上很多人都知道余霜去年已经和管泽元分手,自己也是独居生活,相信无论是哪个女孩子遇到这种情况肯定十分害怕,而当时余霜更是被吓到哭着下播。

之后骚扰的人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但余霜还是将自己的情况紧急告知了身边的好友,之后管泽元等好友也赶到余霜家中,并且之后也报警。不过这样私生饭骚扰的行为确实很恶劣,因此余霜通过微博发声,警告骚扰的人不要再作出类似的举动,否则自己将通过法律途径来保护自己。

不管被骚扰的当事人是公众人物还是普通人,这种尾随跟踪等骚扰行为都会对他们造成心理伤害,因此一定要进行制止。实际上在电竞圈内,余霜不是第一位因私生饭受困扰的人,之前就有粉丝跟踪iBoy到家中,且和他的家人接触。而像是旭旭宝宝、PDD更是长期受到各种粉丝的私信骚扰。

余霜自从成为LPL的主持人之后就获得了很多观众的欢迎,由于其还是单身更是有着很多年轻男粉丝的喜欢。不过想要表达爱慕的想法还是需要通过公开、体面的方式来表达,像是这种深夜敲门的骚扰行为,实在是让人恶心。对于这次余霜遇到的骚扰行为,大家觉得有什么想法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把微信还给私生活

赶集网90后毕业生饭碗报告

揭秘中国美女总裁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