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0:15

特斯拉购买15亿美元比特币,未来将接受其用于购车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在周一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新文件中披露,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产品的一种形式,将使其成为第一家接受比特币付款的主要汽车制造商。

此外,特斯拉已经购买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未来可能会将部分现金投资于一些替代储备资产,包括数字资产、黄金以及黄金ETF。今天这一全球最大加密货币在最新交易中快速,触及45000美元上方的纪录新高。分析师称,这些举措可能会改变比特币的游戏规则。

日前全球投资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也表示,苹果公司可能是下一个投资比特币的知名企业。RBC已向客户发行了新票据,其中建议苹果建立自己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RBC的分析师Mitch Steves表示,苹果公司应该将Apple Wallet发展成为一种加密货币交易所,并在其资产负债表中添加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分析师认为,此举会使更多用户使用「苹果交易所」,并可能进一步提振比特币的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