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10:05

直播频率高就能涨粉?快手主播年货节涨粉156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春节马上就要来了,各大电商平台的“年货节”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据快手官方公布的战报显示,年货节期间(2021年1月4日-31日)平台电商直播分享次数达到了2.7亿次,电商直播点赞次数121.4亿次。也就是说用户平均分享次数近1千万次,活跃度高。

春节临近,“买年货”是硬需求。为此,在年货节期间,不少主播在大量带货的同时还增加了不少粉丝。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通过直播卖年货,不少主播涨粉超过数十万。其中,夏宁涨粉量最高,活动期间涨粉156万,成交额增长2344%。朵拉朵尚李海珍、倩倩(时尚搭配)、爱笑的娜娜等主播涨粉也超过了100万。

为什么这些主播能够实现快速涨粉?站长之家观察发现,快手的涨粉十分直接,基本上主播的涨粉量和他们的开播率、开播时长、以及视频种草深度呈正相关的关系。

上榜的主播,他们的开播天数均超过20天,开播最频繁的一个月开播天数达到了28天。他们在年货节期间合计带货超过3万件商品,商品累计销量超过800.7万件。

除了较高的开播频率之外,持续发布和带货类目相契合的优质短视频内容也是主播增粉的路径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