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09:14

Twitter正在开发付费订阅产品,以减少对广告的依赖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Twitter公司正在打造一款订阅产品,以缓解其对广告的依赖。目前Twitter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定向广告,即针对特定用户群体的促销帖子。

根据EMarketer的数据显示,这项业务近年来的增长速度慢于Facebook公司和Snap公司等竞争对手,Twitter在全球数字广告市场的份额仍然只有0.8%。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探索广告销售之外的潜在选择,一些Twitter团队正在研究订阅服务,其中一个的代号名为「Rogue one」。知情人士说,至少有一个想法与「支付费用」有关,也就是说,用户向他们关注的人支付独家内容的费用。其他可能产生订阅收入的方法包括对Tweetdeck等服务收取收费,或对「撤消发送」或个个资料定制选项等高级用户功能进行收费。

订阅服务一直是以靠广告收入的模式的主要替代方案,但社交网络服务一般都保持免费,以此来鼓励用户增长和参与,然后采用付费营销帖子来补贴。不过Twitter首席财务官nedsegal去年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某种形式的订阅选项将带来比营销广告更稳定的收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