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08:46

三星65W充电器获得南德认证,支持PD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国内手机制造商几乎已经将手机充电器的提升到120W,甚至是更高的水平,但是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在其高端智能手机上也仅支持45W的充电速度,而其他的中端型号手机大都提供的是25W或者15W的充电,可以说差距相当大。

不过随着三星新款65W充电器已经通过TÜVSÜD(南德意志集团)认证,这一尴尬的现象可能很快可以改变。实际上这不是第一次听说三星推出65W充电器。在2020年9月份,相同型号的一款充电器就已经获得了韩国NRRA认证。

同时在上个月,Galaxy21系列发布会之前,这款充电器的外观也被曝光,加上现在通过了TÜVSÜD认证,我们可以期待这款充电器在未来几天内推出。根据最新的认证,即将推出的三星65W充电器最大输出功率为20V/3.2A,同时它还支持最新的USB-IF PD充电协议。

至于首款支持65W充电器的三星手机现在还是未知之数,有可能是三星的中端Galaxy A系列高配型号,比如A72等机型。不过由于支持PD协议,该充电器也可能会提前在笔记本上被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