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08:37

欢聚称YY出售给百度已基本完成;特斯拉回应被五部门约谈;微信恢复个人制作红包封面功能

欢聚称YY出售给百度已基本完成

昨日,欢聚集团发布公告称,其YY Live业务出售给百度的交易基本完成。

去年11月,百度宣布,与欢聚集团签署最终约束性协议,百度将以36亿美元全资收购欢聚集团国内直播业务YY直播,交易预期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

对此,李彦宏表示,YY作为一个体量很大的直播平台,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百度直播有很多可以进行借鉴和学习的地方。YY的团队方面也很高兴能够获得百度方面提供的流量。YY管理层团队在经营直播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个管理层还会继续留存,同时,百度也会分拨一些资源到这个团队之中。

特斯拉回应被五部门约谈

昨日,针对“被市场监管总局约谈”一事,特斯拉方面回应称,诚恳接受指导,并深刻反思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全面加强自检自查。将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始终尊重消费者权益。对于消费者集中反映的问题,将系统排查,切实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目前公司正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强化内部工作机制和流程,全方位加强内部管理。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与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以及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就消费者反映的异常加速、电池起火、车辆远程升级(OTA)等问题共同约谈了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要求其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加强内部管理,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效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微信恢复个人制作红包封面功能

今日,经站长之家测试,个人制作红包封面功能正式恢复。用户只需在微信搜索“微信红包封面”即可进入红包封面订制指南,但该功能仅支持微信 iOS8.0.1版本或以上。

据悉,制作微信个人免费红包封面的方法十分简单,用户只需创建一个视频号,并且在视频号中发布一则视频或一张照片,当照片或视频获得10个赞后,即可制作20个个人红包封面,有效期3个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