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08:13

MIUI12.5全球版已正式公布,今年第二季度开始推送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小米在2月8日正式发布了小米11全球版线上发布会,于此同时也公布了MIUI12.5全球版。和去年国内版本发布的MIUI12.5一样,全球版本也在隐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

小米MIUI12.5是基于Android11系统设计的,在使用核心的场景中内存占用会降低20%,这可以使得用户CPU使用率降低22%,功耗降低15%。

小米MIUI12.5系统升级更新在流畅性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更新,尤其在手势操作和任务渲染提升了改进和流畅的UI体验。同时MIUI12.5全球版将允许用户卸载更多的系统应用程序。新加入可被卸载的系统程序包括小米计算器、Notes应用程序、天气、指南针、扫描仪等,同时用户可以隐藏小米音乐、主题、小米视频、下载和小米文件管理器。

小米透露了MIUI12.5全球版的更新发布时间表。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可能在四月左右),该公司将逐步推出更新。目前,它已经公布了第一批和第二批机型更新时间表。

第一批(2021年第二季度)

小米米11

小米米10Pro

小米米10

小米米10T Pro

小米米10T

第二批(2021年第二季度末)

小米10Lite5G

小米10T Lite

小米Note10Pro

Mi Note10

Mi Note10Lite

Redmi Note9T

Redmi Note9Pro

Redmi Note9S

Redmi注意事项9

Redmi Note8Pro

红米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爆火的Kimi,抢了谁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