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20:31

消息称快手给在职员工每人100股股票,目前市值约3万元港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2021年2月5日,「短视频第一股」快手科技(01024.HK)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交易,发行价为115港元。快手开盘即暴涨193%至338港元,最终以160.87%涨幅收盘,报300港元/股。成为仅次于腾讯、阿里、美团、拼多多之后,国内第五大互联网上市企业。

据财经网报道,今日据快手多位内部人士透露,快手给每位正式员工准备了100股股票的「阳光普照奖」,目前市值约3万元港币。

另外,腾讯今年的阳光普照奖已于今日公布,每位腾讯员工都将得到100股腾讯股票,解禁期一年。如果按照现价计算,100股腾讯股票市值在7.4万港元左右,折合人民币6.1万元左右。此外,入职未满一年的员工也可拿到这份奖励,有在去年12月入职的员工也收到了通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