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19:57

第九城市:增购一万余台比特币矿机,总算力升级至约800PH/S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第九城市今天宣布,已经和6位矿机拥有者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备忘录(MOU),以增发新股的方式购买一批比特币数字货币矿机。

这批设备将包括比特大陆、阿瓦隆及神马等不同品牌的比特币矿机,数量共10489台,总算力约为251PH/S,矿机已经部署于新疆、青海、内蒙等地。

第九城市同时宣布,已经和今年1月25日签定购买备忘录的5位矿机拥有者签定了正式采购协议,26007台比特币矿机即将正式交付九城,计入九城的比特币挖矿数额。在两次采购全部完成后,九城将共完成部署36496台比特币矿机,总算力升级至约800PH/S。

据了解,第九城市曾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2002年成为网络游戏《奇迹》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商,2004年起第九城市(下称九城)依靠代理《魔兽世界》红极一时,并于同年登陆纳斯达克。

第九城市曾多次尝试拓宽领域,近几年中,投资者几乎能在每一个热门概念下看到这家公司。据悉,第九城市近两年相继绑上充电桩、新能源造车、区块链等多个概念。今年1月4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第九城市在官网发文,宣布将建立数字货币矿机群组,目标是「构建运营并达成成为全球最高的数字货币算力占比的数字货币挖掘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