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17:32

苹果更改DTK Mac mini召回方案:升级为500美元全额退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消息:此前在M1芯片Mac发售之前,苹果提供为开发者500美元为期七个月的过渡的套件DTK ,以便开发者就可以更新他们的macOS应用程序以支持新的ARM平台。

而随着去年11月M1芯片Mac正式推出,现在苹果公司要求开发者退还这些DTK Mac mini。苹果在发给开发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将很快要求开发者归还开发者过渡工具包(DTK),同时给予200美元礼品卡。200美元礼品卡必须在购买M1芯片Mac时使用,抵扣购机款。

据了解,想要获得DTK套件,开发者需要缴纳500美元,并在测试结束后归还DTK Mac mini。现在苹果召回时为开发者提供200美元的M1芯片Mac代金券引起开发者们的不满。

图片来自 Apple

对此,苹果今天重新发送了DTK开发套件召回的邮件,更改代金券策略从200美元提升到500美元,支持全部苹果产品,并且代金券的使用期限也延长至今年年底,这样也意味着等于给DTK开发者进行全额退款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