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14:52

Realme Race工信部入网照曝光,采用矩形多摄模组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 消息:去年12月曾曝光的一款Realme旗舰级手机RMX2202今天正式出现在工信部入网认证信息中,该认证信息正式曝光了手机的外观,这款手机大概率就是Realme Race。

型号为RMX2202的Realme Race新机的正面采用了一块6.8英寸打孔的直面屏幕,3200*1400的分辨率,支持160Hz刷新率,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的左上角。这款手机应该会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在手机的背面,可以看到后置摄像头模组为矩形设计,至少为三摄方案。传闻后置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镜头三摄组合。

Realme Race的其他配置还包括将使用骁龙888处理器,125W快充以及5000mAh大容量电池。

在早前,Realme市场沟通总监宋琪表示,Realme Race之所以还没有公布名字(Race为realme新旗舰的代号),是因为它有特殊的命名和含义,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所以可能要等到发布会的时候,这款手机的正式名称才会揭晓,按照此前的消息,这款手机会在中国农历春节之后公布,预计会在2月底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