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14:23

LG Display将为其越南工厂追加投资7.5亿美元,提高OLED产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 消息:韩国主要显示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宣布将为期越南工厂追加7.5亿美元的投资,用以扩大其OLED面板生产。

根据越南新闻社报道,越南海防市批准了LG Display在越南北部工厂的最新投资计划,这比投资将使LG Display在越南港口城市的项目总投资达到32.5亿美元。据报道,LG Display正寻求最快在下个月开始增加更多的OLED生产线,该公司表示,以及将再聘用5000人。

LG Display是全球最大的OLED电视面板制造商,于2016年成立了越南OLED面板工厂。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Omdia的调查,由于疫情导致的家庭对电子产品的需求增长,IT产品和高端OLED产品的增长将推动今年全球显示器市场增长13.8%,达到1398亿美元。同时对电视和高端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全球OLED面板市场将同比增长28.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