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14:18

企鹅号APP新版发布: 升级订单式约稿模式 激励内容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 消息:近日,企鹅号App(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全新版本,对维权模块、账号模块、消息模块、约稿模块、创作模块、学院模块、结算模块、数据模块、发文模块这九大板块全面升级。

企鹅号表示,改版升级后将切实从教学板块开始扶植内容创作,订单式约稿模式激励内容生产、一键维权模式护航创作者权益等方面,形成内容创作闭环,促进内容生产良性生态圈的构建。

维权模块轻松实现一键维权,维护原创权益。被侵权内容可点击自动维权按钮一键维权。举报后,对维权数据,如:被侵权次数、被侵权作品以及待维权等可实时查看,发生侵权的详细内容也可查看;维权进度实时更新。另外,白名单管理让维权更科学,避开合理转载,保护扩散路径。

其他部分的工具,如账号模块提供一站式账号服务,可快速查阅帐号基础信息并且快速完成QQ的绑定和换绑,实现平台内同步分发;

消息模块除了未读通知消息提醒,让创作者不再错过重要消息之外,分平台快速查看消息通知,高效关注各平台动向,同步查看腾讯看点、腾讯视频、腾讯新闻等多个平台动向,掌握第一手资料。

此外,企鹅号APP为了激发创作者内容创作灵感,运用约稿模块开展丰富活动,助力降低创作门槛。广场化展示约稿活动,这样的订单式约稿,极大地助力内容创作,提高创作效率。并且投稿后,约稿流量、收益均可在线查看,真正做到内容创作及时反馈,让创作者做到成竹在胸,提高创作内容受欢迎效率。

另外,创作引导模块可实时获取创作热点,实时发布热点榜单话题,增加营销日历预知运营机会,为内容创作供给源源不断的材料;学院模块设有公开课,名人堂等栏目,支持创作新手“安全上路”,海量课程轻松学习,名人大咖言传身教。模块还设有常见问题解疑惑,“手把手”带领创作者快捷入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