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14:24

雷军:小米将在2021年将扩招5000个工程师,加大研发投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日前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公司总部举办「米粉年夜饭」,逐一解答受邀9位「米粉顾问团」成员问题,并对外披露小米2021年发展规划。

雷军在活动上透露了2021年小米最重要的三件事情:第一是扩招5000个工程师、增加研发投入30%-40%;建设强大的销售服务网络、实现「每一个县城都有一个小米之家」的flag;同时,系统性地建设米粉社区,更好地与米粉互动。

在回答粉丝提问时,雷军表示,今年小米会推出MIX新机,同时小米平板业务也将重启,将于今年发布。另外,小米近期完成了互联网、软件业务架构调整,软件与体验部将统一负责系统互联互通体验。

雷军还透露,小米会一直聚焦在创新、高体验价值的高端家电,更关注,更克制,决不做平庸的产品。「小米将进一步提高服务专业性,加大专家客服拓展规模,同时大家电配送服务等正在进行转项改善,近期将有升级。」他表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