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13:57

小马智行宣布完成3.67亿美元C轮融资,4年融资超11亿美元

国内电动汽车品牌小马智行在今天宣布,获得1亿美元的 C+ 轮融资,意味着其完成了总额为3.67亿美元的 C 轮融资,新投资方为文莱主权财富基金文莱投资局(Brunei Investment Agency)和CPE。

企查查APP显示,小马智行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李衡宇,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企业管理咨询;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等。

小马智行总部位于硅谷,由前百度高管彭军和前谷歌首席技术官、百度工程师楼天城共同创立,目前已经在加州、北京和广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小马智行成立四年以来,总融资额已超过11亿美元,该公司在公过去12个月内完成总额近9亿美元的融资。其中在2020年11月,小马智行曾宣布获得2.67亿美元C轮融资,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旗下的科创投资平台(Teachers’InnovationPlatform,TIP)领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