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10:25

TikTok计划推出直播购物功能 允许达人分享产品链接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 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TikTok计划推出在线购物新功能,以开拓美国电子商务市场。

报道称,新功能包括允许达人分享产品链接,并自动赚取销售佣金。这意味着,视频创作者不需要拉赞助,通过在自己的视频下方挂链就可以获得推广佣金。

还有知情人士称,TikTok还打算推出产品目录展示的功能,便于品牌展示自家产品。此外,TikTok还将推出“直播”购物功能,用户通过点击视频中出现的商品,就可以进入购买页面。对此,TikTok方面拒绝置评。

对于营销人员来说,TikTok 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其庞大的、部分尚未开发的年轻用户群体,他们有着超强的消费购买能力。

Sensor Tower统计数据显示,仅2020年12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总收入接近1.28亿美元,是去年同期收入的3.8倍。其中,大约82%来自国内的抖音,8%来自美国市场,还有2%来自土耳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