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10:00

微软将于4月13日通过Windows 10安全更新删除旧版Edge浏览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据Cnet报道,微软日前宣布,将在4月13日以每月安全补丁更新方式,从Windows10电脑上删除旧版Edge,并安装新的基于Chromium的版本。

Microsoft正在卸载的Edge是与Windows10一起推出的版本,使用的是微软自己的的EdgeHTML渲染引擎。该浏览器在Windows10和Windows10Mobile中取代Internet Explorer成为默认浏览器,其中,Windows10Mobile中的IE已经被移除。

图片来自 Microsoft

2019年,微软宣布将采用Chromium为核心从头开始重构浏览器,去年6月微软开始通过Windows更新推出这一系统。两个月后,微软宣布,在2021年3月9日之后,它将不再为Legacy Edge发布任何额外的安全更新。

对于已经安装了Edge的Chromium版本的计算机,本次更新只会删除旧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