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09:27

马斯克宣布他正在撰写有关特斯拉和SpaceX创业经历的书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今年登顶全球首富,这位企业家因为在特斯拉、SpaceX等公司的创业投资经历,也被称作是硅谷的“钢铁侠”。最近马斯克通过推特宣布,他将撰写有关这两家公司创立故事的书,他将在书中亲自讲述经营两家公司所经历的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到目前为止,只有一本书得到了马斯克的同意,这本书是由阿什莉·万斯(Ashlee Vance)撰写的传记,该书于2015年出版。这本书的书名叫做“埃隆·马斯克:特斯拉,SpaceX和《梦幻般的未来》。”概述讲述了马斯克的童年时代、Zip2和PayPal的故事,以及特斯拉和SpaceX创业初期的成功以及尝试。

有趣的是,马斯克在阿什莉·万斯写书之前就和他讨论了书的内容。万斯称,他与马斯克共进了一顿饭,讨论这本书中主要讲述马斯克生活的哪一部分。最终万斯希望在没有任何影响的情况下完成概述的撰写,并获得了马斯克的同意。

不过在2015年万斯发布了马斯克的传记书籍后,特斯拉和SpaceX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斯拉不仅发布了两款更入门的汽车,成为了电动汽车市场上十分受追捧的车型。SpaceX还推出了各种新产品和项目,例如Starlink星链卫星,也是一项十分受关注的项目。

马斯克打算在他的新书中讲述的故事可能是特斯拉圈内有史以来最有趣的故事。之前万斯的《马斯克》传记被《华尔街日报》和亚马逊等多家杂志评为2015年最佳书籍之一,并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榜单上持续上榜多个月。因此相信大家会对马斯克自己撰写的书更加感兴趣,或许会有更好的销量成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