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09:53

华为确定2020年分红每股1.86元 超出员工预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临近春节,又到了各大互联网公司发福利的时候了。昨天晚上,陌陌员工人手一部顶配iPhone12的福利羡煞旁人。而华为也公布了今年的分红政策。

日前,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公司内部宣布:华为2020年持续实施股票分红,预计每股1.86元。

一位华为中层持股员工表示满意,称公司今年的分红数额超出了预期。

华为是一家由员工100%持股的公司,华为员工在入职一到三年后,可视业绩情况发放虚拟股票,通常在5万股至10万股。目前,华为共有超过10万名员工持股,分红收入十分可观。

2019年,华为全年工资、薪金和福利支出高达1349.37亿元,以19.4万名员工计算,华为员工人均薪酬为69.5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