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09:33

继牛气冲天春节活动后 腾讯QQ上线牛年春节新表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 消息:今日, QQ上线了一系列牛年新表情,包括了/牛转钱坤/牛气冲天/期待/拿到红包/真好/拜谢/元宝/牛啊/胖三斤/好闪/右拜年/红包包等。

2月3日,腾讯QQ公布了“牛气冲天”春节活动。本次活动将从2月4日(小年夜)开始持续到2月17日(大年初六)。

2月4日至17日,用户在QQ下拉首页消息列表或在消息列表+号里找到一起派对,即可进入「牛人争霸赛」,参与答题PK就能获得福袋奖励。

具体活动包括了:

在2月4日和2月11日的12个限时时间段,通过下拉首页信息列表,将开启全民刷一刷,连刷次数越多,福袋奖励越多。

2月12日开始,安卓端用户下拉QQ消息列表进入QQ小程序,即可玩赚小游戏,狂刷红包雨,完成春节关卡任务,抽取现金红包。

2月4日至11日,QQ厘米秀准备了丰富的胶囊福袋,邀请好友参与活动还有机会最高得108元现金红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