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4:28

消息称谷歌考虑为 Android 加入类似苹果 iOS 的保护隐私防追踪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消息:保护隐私防追踪功能是苹果一直在强调的iOS14重要亮点,现在Google似乎也想要借鉴,以让自家的Android系统具备类似的功能。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考虑为Android引入类似的反跟踪功能。报道称,谷歌正在讨论如何在 Android 操作系统上限制数据收集和跨应用跟踪,但其实现方式将没有苹果的方案那么严格。

据了解,谷歌每年的数字广告销售额超过1000亿美元。谷歌正试图平衡注重隐私的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与广告方的需求。「我们一直在寻找与开发者合作的方法,以提高隐私的标准,同时实现健康的、由广告支持的应用生态系统,」谷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有关人士表示,为了让广告商满意,同时改善隐私情况,现在围绕谷歌Android系统减少隐私追踪的讨论表明,Android与谷歌计划中的Chrome网页浏览器变化类似。该公司在2020年表示,打算在两年内逐步淘汰Chrome浏览器中的第三方Cookies。谷歌在今年早些时候重申了这一计划。Cookie是网站在网络上跟踪用户的一种方式,以便为他们提供更个性化的广告。

报道称,这一讨论处于早期阶段,可能并不会发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