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3:40

联想K13,Moto E7i Power和Moto E6i获得蓝牙认证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摩托罗拉手机曾在2019年年中发布了Moto E系列第六代机型,之后又相继发布了该系列的另外几款Moto E6Play、Moto E6Plus和2020年的Moto E6s。显然,摩托罗拉还在增加更多该系列手机型号,最近在蓝牙联盟中就出现了几款摩托罗拉和联想的新机型。

这里通过蓝牙联盟认证的三款机型分别是Moto E6i与Lenovo K13Power和Moto E7i Power,其中新的Moto E6手机的型号为XT2053-5和XT2053-6,认证页面显示它支持蓝牙4.2。

Moto E7i Power应该是继Moto E7和Moto E7Plus之后第三款Moto E7系列的手机型号。按照该系列的定位特点,该手机应该会有比较大的电池容量,支持比较长的续航时间。

蓝牙联盟还对联想K13进行了认证,不过联想K12在两个月之前才发布,因此这么快的更新速度还是比较令人惊讶的。目前还不清楚以上三款手机的上市时间,不过现在已经通过了认证,预计会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或者第二季度内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