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3:38

推出花瓣搜索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再申请「花瓣翻译」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消息:据企查查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了 「花瓣翻译」商标,申请号为53487717,分类为42类「设计研究」。目前尚未包含商标图案,仅有文字。

华为的Logo为花瓣形态,这项申请或许暗示了华为将在翻译领域进行发力。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期申请了多项商标,其中包含 「鸿蒙」,属于38类通讯服务,申请号为53488922。鸿蒙 OS2.0内测版近日已经发布,具备开发者权限的用户可以为华为 Mate30、Mate40、P40等手机刷入。

另外在去年5月,华为还推出了自研搜索应用「花瓣搜索」,提供即时搜索、天气预报和新闻、体育比分直播和赛程表、视频、图片和音乐搜索,财经新闻和股票市场更新等。花瓣搜索还提供了酒店预订服务、航班信息和本地服务信息搜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