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1:27

Win10将淘汰旧版Edge浏览器,启用基于Chromium的新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微软官方于昨日宣布,在下一次的Windows10更新之后,微软将会在Windows PC中删除Edge Legacy浏览器,同时将自动安装新的Microsoft Edge,新版本浏览器将基于谷歌开发的开放源代码平台Chromium制造的。

在微软第一次公布将开发基于Chromium的版本的浏览器之后就引起了轰动。毕竟微软自己推出的新的Edge浏览器当时在市场上出现的时间也仅仅是三、四年时间而已。而同时微软将要开发的新版本浏览器是基于Chromium平台来打造的,Chromium是谷歌开发的开放源代码平台。

实际上,基于Chromium的新版本Edge于2020年1月15日启用,但仅作为Windows用户的可选项提供下载安装,同时也可以为Mac用户使用。现在微软宣布计划在4月13日的Windows10每月累积安全更新中,删除Edge Legacy浏览器,同时将自动安装新的Microsoft Edge。

新的Chromium版本Edge浏览器与旧版本不同之处很多,比如更好的UI设计,性能和兼容性也会比之前的有更大的提高。如果用户决定4月13日的更新后还是继续使用旧版本Edge Legacy,那么微软将会对该浏览器的安全更新维持到2021年3月9日为止,之后就版本的Edge Legacy将不再收到安全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