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0:47

FPX轻松击败TES,德云色西卡:教练太离谱,被打成这样还敢放芮尔

斗玩网原创:2月6日晚,LPL春季赛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TES对阵FPX,两队无论是人气还是实力在LPL都是顶级。同时这一场比赛还是两队在春节前最后一场比赛,因此关注度堪称“电竞春晚”级别。不过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却大跌眼镜,FPX两局都十分轻松的战胜了TES,其中在上路Nuguri更是打爆了TES的369,让大家看到了世界第一上单真正的实力。

在这两局比赛中,TES的上路成为了比赛的突破口。在第一局,369的船长被Nuguri的纳尔压制的几乎到连连被爆破,在比赛结束时仅有2-5-3的战绩,甚至最终仅有一件成装。反而对面的Nuguri发育良好,三个大件无论是输出还是防御能力都完爆369。比赛都未进入到后期,TES就被FPX击破门牙塔,差一点在25分钟前就被推掉基地。

第二局比赛,369虽然没有第一局打得那么惨,但是这一局下路又成为了大破绽,阿水和辅助Zhuo双双被线杀,导致Karsa不得不多次在下路蹲守或抓人。不过这一局由于前期TES下路死的太多次,而FPX打野岩雀发挥十分出色,拿到本场最佳的12-3-5的成绩,在中期统治了比赛。最终TES在巨大的经济差距下,一波团灭被FPX带走比赛。

在看到TES两局十分糟糕的表现之后,德云色的西卡在直播解说时,直接就喷:完全不懂教练在想什么,打成这样居然还放芮尔出来。这里不得不提,刘青松最近7场使用芮尔的比赛都拿到了胜利,可见他使用这个英雄的效果十分出色,也有着自己不错的使用经验,因此应当给予其Ban位才对。

除了西卡在直播的时候点出不应该放芮尔出来,很多LPL解说也提到了这个辅助英雄最近的比赛很强,如果自己家这边没办法抢到的话,还是给一个Ban位最保险。当然,现在TES已经输掉了和FPX的比赛,但他们在春节之后还要面对很多强队,如果本赛季TES无法快点找到胜利的感觉,那么很可能本赛季将拿不到一个好的成绩。

在今年竞争更加激励的LPL赛区,TES很明显已经开始掉队,那么大家认为他们在本赛季可以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能否像去年一样至少拿到一个冠军?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