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0:37

消息称特斯拉即将获得在新加坡销售汽车的最终批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消息:据techinasia报道,特斯拉最快于两周内可在新加坡上路。消息人士透露,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获得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 (LTA) 的交付前检查批准。这也是把特斯拉汽车推向新加坡市场的最后一步。

消息人士补充说,在这一阶段之后,特斯拉将在14天内获批在新加坡销售汽车。特斯拉尚未对其发布计划做出回应。

而在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曾批评新加坡不支持电动汽车。据悉,现在新加坡计划在2040年前逐步淘汰内燃机汽车,并从2021年起推广电动汽车。这也是新政策后特斯拉进军新加坡市场的新进展。

去年9月,彭博报道称,特斯拉招聘岗位首次出现新加坡岗位,这标志着特斯拉准备进军人均收入较高的新加坡市场。根据LinkedIn显示,除了招聘销售人员外,特斯拉还打算在新加坡招聘高级研发人员,但未具体披露招聘人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