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0:07

李斌希望蔚来与BBA三分天下 市场规模约1万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近日,李斌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称,2018年蔚来在纽交所的上市在他看来其实并不成功。他称,当时蔚来汽车原计划是募资20亿美元,结果最终只有11亿美元,只够蔚来“烧”一年。

虽然节奏被打乱,但李斌对创业的信心依然坚定。李斌表示,目前,蔚来在市场的均价在40万元左右,而新能源汽车中的领军者特斯拉已经从40多万元的售价降价至20多万元。

目前,特斯拉的降价对蔚来的销售打击已经降低,甚至后期特斯拉降价,蔚来汽车的销量反而增加了。

李斌表示,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规模大约在1万亿元左右,而奔驰、宝马、奥迪等厂商占了20%以上的市场份额。蔚来的目标就是计划用五年或更长时间,抢占更多的BBA市场份额,希望有一天“三分天下有其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