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09:14

一加与哈苏合作,即将发布的一加9Pro或成为合作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继续华为与莱卡合作、vivo与蔡司合作之后,现在有爆料消息称一加手机将于哈苏相机合作,在即将发布的一加9系列手机上,使用哈苏相机相关的技术,提升一加9手机的拍照能力。

该爆料消息是来自国外YouTuber用户Dave2D。根据其曝光的一加9Pro手机背面照片看出,一加9Pro采用了竖直相机镜头的设计方案,且其中有两个镜头看起来比较大,传闻这两个镜头像素均达到了5000万像素。此外在镜头模组上还有一个很清晰的哈苏英文字样“Hasselblad”,这意味着一加将会与哈苏相机合作,哈苏将参与到镜头的调教等工作。

传统相机镜头公司和手机制造商合作已经不是新鲜的话题,最早华为就与莱卡合作,在P系列、Mate系列手机上让莱卡参与了调教,之后Vivo也加入到这一行列,与蔡司进行了合作。

在其他配置上,一加9Pro将会使用AMOLED挖孔屏,屏幕像素为3120x1440,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88SoC,一加9和9 Pro的重量不会超过200克,标准型号的纤薄外形为8mm,而Pro型号的厚度为8.5mm。

一加9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预计是2021年的3月份,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正式的发布会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