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2-07 09:15

微信整治过度春节营销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据微信官方消息,近日,针对春节营销活动部分第三方 APP 通过口令分享、发红包等影响用户体验,甚至涉嫌拉取微信关系链、诱导下载等行为,微信表示将对相关违规行为采取相应限制措施。

其中,针对口令&多媒体类营销,微信表示,为避免过度营销内容对用户的骚扰,请不要唆使用户在朋友圈和会话内发布及传播具有识别、标记功能的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

外链方面,微信称,外链内容不允许通过明示或暗示的金钱奖励、实物奖品、虚拟奖品(包括但不限于红包、优惠券、代金券、积分、话费、流量、信息)等利益内容,诱导用户下载或跳转到外部APP,或需要用户离开微信、下载特定内容或完成特定操作。

小程序方面,微信表示,小程序中不允许通过使用或传播虚假的微信影响力、微信年中数据报告等测试类内容,来获取或诱导用户点击。

最后,微信强调,第三方 APP 请勿借春节话题进行过度营销,对于破坏平台规则的行为,微信将一视同仁予以限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