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08:47

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lip3和Fold3可能会在7月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去年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是在第一季度的时候与S20系列手机一起发布的,之后又在7月份发布了三星Galaxy Z Flip(5G)。但是在今年三星Galaxy Z Flip3手机并未随Galaxy S21系列一起亮相,新的消息表明三星Galaxy Z Flip3以及Galaxy Fold3会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Ice universe”的消息,要继续等待5个月,三星才会推出Galaxy Z Flip3和Galaxy Z Fold3。同时本周早些时候,分析师罗斯·杨称,三星的新可折叠产品将于6月或7月首次亮相。

数码网站Sammobile大约在两个月之前报道称,Galaxy Z Flip3可能不会是旗舰级智能手机。据说该手机的5G型号为SM-F721B,而其LTE版本具有SM-F720F。LTE版本表明它将采用高端的LTE新品,目前高通公司最新的高端LTE芯片是骁龙855+,因此Galaxy Z Flip3可能还会针对还会推出较廉价的版本。

Galaxy Z Flip3预计屏幕为6.9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与上一代相比边框会更薄、前置摄像头打孔更小,采用新的UTG技术,电池约为3900mAh。

另一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3将成为三星第一款支持S-Pen的可折叠手机,传闻这一代的Fold3可能会使用一个屏下摄像头,提升全面屏的视觉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