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08:16

​北京发放5万个数字人民币红包 今日开启预约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昨日,北京宣布正式推出“数字王府井 冰雪购物节”活动,面向在京个人消费者发放5万个数字人民币红包。红包采取抽签形式发放,每个数字人民币红包金额为200元,中签红包可在线上线下指定商户无差别使用。

预约报名通道自2021年2月7日0时正式开启,在京个人消费者(以手机系统GPS定位为准),可登陆“魅力王府井”微信小程序查看本次活动详细介绍,使用京东APP(包括京东APP、京喜APP)活动预约平台登记申请报名,经公证处摇号系统抽签,中签者可根据中签短信指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并开通个人“数字钱包”,获取数字人民币红包。

该红包可于2月10日(腊月二十九)21时至2月17日(正月初六)24时内在王府井指定商户或京东APP“数字王府井 冰雪购物节”专区消费使用,线下商户名单可至“魅力王府井”微信小程序活动平台查阅。

据悉,个人预约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是预约登记时所处地理位置在北京市(以GPS定位为准);二是使用中国大陆手机号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预约登记。

本次红包发放通过“摇号抽签”决定,预约时间:2021年2月7日00:00:00至2021年2月8日23:59:59。期间,符合条件的个人可通过预约平台(京东APP和京喜APP中活动专区页面)进行预约。2021年2月9日至2021年2月10日间,活动主办方将为中签人员申请“数字人民币APP”使用资格。2021年2月10日21:00开始,主办方将向中签人员推送中签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