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6 17:21

马斯克再带货狗狗币:超7成网友票选狗狗币为未来货币

【TechWeb】2月6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针对“自己最爱的虚拟货币”发起一项调查:未来地球上的货币是狗狗币(Dogecoin)还是所有其它加密货币?

目前在近50万次投票中,有超过7成的网友选择了狗狗币。

狗狗币(Dogecoin)是一种加密货币,诞生于2013年12月,是澳大利亚企业家杰克逊·帕尔默和软件工程师比利·马库斯创建。推出这款货币时的初衷,是为了嘲讽比特币等数字货币。

上周五,马斯克将自己在推特上的个人简介修改为“比特币”一词,导致比特币价格从3.2万美元飙升至3.7万美元。

马斯克已经删除了个人简介上的“比特币”一词,开始发布与狗狗币有关的推文。

当地时间上周四早些时候,马斯克发布了一条内容只有“Doge”一词的推文。之后,他又发布推文称,狗狗币是大众的加密数字货币,不需要成为富翁就能拥有。

在他发布了只有“Doge”一词的推文后,狗狗币价格在几分钟内上涨了25%,在一小时内飙升了50%以上。

自上周以来,狗狗币价格已狂涨500%,盘中最高涨幅达1000%。这其中,世界首富马斯克无疑扮演了火上浇油的角色。

其实,更早以前马斯克和狗狗币之间就产生了“缘分”

2019年愚人节,狗狗币官方账户在Twitter发起评选狗狗币CEO的投票,马斯克高票当选。随后,马斯克发推文称,狗狗币是他最喜欢的数字货币,并将自己的Twitter账户信息修改为“狗狗币前CE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