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17:45

快手电商品牌服务商招募 报名截止至2月10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启动品牌服务商招募,为入驻成功的品牌服务商提供专享政策和权益,共同助力品牌在快手的发展,首期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10日。

据悉,品牌服务商是经快手认证的、为品牌方提供开店、代运营等服务的第三方机构,可为品牌方提供开设官方旗舰店、店铺代运营、流量代投放、店铺营销策划、主播培育、品牌内容生产等服务。

入驻条件如下:

公司资质方面,入驻品牌商企业为一般纳税人,且注册资金50万以上。

团队能力方面,入驻商团队规模需在50人以上,有专门的直播电商团队并且有1年以上的电商运营经验。

商家资源方面:入驻商必须要有至少2家合作品牌方,并且合作品牌方全平台全年电商流水超过5000万。

入驻商公司及公司员工与快手内部员工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五不良诚信记录或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行为。

符合条件的服务商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提交信息后等待评审即可。

成功入驻后,品牌服务上可以获得GMV返利、头部品牌资源、流量激励、专属运营支持等权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